大猫酱好好吃

游泳班的漂亮小孩

我太爱这个系列了呜呜呜~


歌赋毓息:

嗒啷!~突然的小短篇!
灵感来自于群里和小姐妹的聊天!
人物:幼年沐锐


——————————————————


沐沐妈妈看沐沐暑假闲在家不想写作业天天想着在大太阳底下跑着玩 索性给沐沐报了个游泳班 好歹游泳是个技能 大夏天的在泳池里泡着也凉快 总好过每天回来一身汗 还肉眼可见的变黑好


上课这天 沐沐妈妈用暑假作业和一顿肯德基威逼利诱的哄着沐沐去了游泳馆 沐沐换好衣服去站队的时候已经有十几个小朋友排排站好了 沐沐在队伍里自信的叉着腰 右腿伸向右前方摆出稍息的姿势 一边展示着右腿泳裤上自己最爱的迪迦奥特曼 一边凭借身高优势观察着自己游泳班的小朋友


沐沐的小脑袋转了大半圈 将目光停在了一个漂亮孩子的身上 及肩的小卷发 大大的眼睛 精巧的泪痣 高高的鼻子 娇俏的小嘴 修长的脖子 可爱的小身板,,沐沐的目光自然的从上往下打量着,,等一下,,可爱的小身板?? 这个小妹妹怎么穿的泳裤而不是可爱的小裙子泳衣啊??!! 沐沐挠着头发 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好奇心的作祟 让沐沐蹭到了漂亮妹妹(??)身边


“小妹妹 ,你怎么不穿小裙子泳衣啊?”


“谁是小妹妹!我是男生!我跟你一样!”


这漂亮小孩个头不大 声音真是不小 一嗓子吼出来 游泳班的小朋友都看了过来 沐沐有点尴尬 不知道该先道歉还是直接逃走


“哇!你裤子上是迪迦奥特曼哎!好帅啊!”漂亮小孩指着沐沐的右腿一脸羡慕得看向沐沐 眼睛里水灵灵的像有夏夜的星星,“我也喜欢迪迦奥特曼!可是我妈妈去年带我来游泳只给我买了这个哆啦A梦的泳裤,我今年没怎么长个子,妈妈不给我换新的,不然我也要一个你这样的!迪迦奥特曼好帅啊突突突突突突。。”


沐沐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蓝色机器猫泳裤的漂亮小孩架着胳膊撅着小嘴冲自己模仿迪迦奥特曼的样子 竟然觉得可爱的哆啦A梦好像也挺适合他的 沐沐咽了咽口水 鼓起勇气对漂亮小孩说:


“我家有好多奥特曼的玩具,有迪迦还有赛罗!我邀请你去我们家吧,我们可以一起玩!哦对了,我叫韩沐伯,我爸爸妈妈叫我沐沐。我们做朋。。”


“啊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去你家玩吗!太好啦太好啦!我的名字是周锐,你叫我锐锐吧!!”


沐沐看着眼前漂亮锐锐激动的晃着他的胳膊又蹦又跳 明亮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一脸喜悦 沐沐忽然觉得游泳馆也不是很凉快嘛 自己都要出汗了


而此时眼睛弯弯 咧着嘴露出前天刚掉了一个还剩一个大门牙还很自信觉得自己多金又大方 想要在锐锐面前保持帅气的沐沐 完全没有想到 上课后自己不敢下水 硬生生被老师踹下去的时候 漂亮的锐锐在满脸眼泪的自己面前笑得有多大声   但是也没关系 水性极好 天赋超高 又乐于助人的锐锐陪自己练憋气 拉着自己慢慢游 在自己快要沉底喝水的时候抱着自己浮上来 emmmm。。游泳班也挺有意思的


“妈妈妈妈!沐沐明天要早点来!”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