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酱好好吃

【沐已成周】这里是大田的微博小号 08

大甜小号又更新了~开心!

四季奶青三分甜加布丁:

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s up这里是秦大田!大家昨天儿童节快乐啊!按理说逢年过节的,昨天我应该发个微博庆祝一下,但现在这不是…emmm,拖家带口的嘛【有点羞涩】总之我今天来了啦!想我的朋友请扣1,不想我的朋友…不存在。

首先我们还是来吐槽一下老韩,他(和他的对象)没有一天是让人安生的。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昨天他发的那条微博暗戳戳地加了一个兔子表情,真恶熏!以为谁不知道周锐的外号是兔子呢。而且他还把标点符号打在表情后面,我实名质疑这种脱裤子放屁的做法,谁会在表情后面加标点??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红果果的点名道姓!大家千万不要被这个人假正经的表面蒙骗了,事实上他就是一个在爱情中沦陷的男人。

当然我还是要秉承有一说一的原则证实一下,老韩他的本意真的是给粉丝表白,他只是同时兼顾了一下爱情而已。兄弟们如果要揍他,还是看在他尚有人性的份儿上给留口气儿吧,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但Owhat那个采访真的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美丽的皮囊究竟做错了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这对情侣cue到?我个人还是希望某1991年生人山东济宁籍男子自己摸着良心说话,你喜欢的真的只有人家美丽的皮囊吗?难道不是更爱那火火的嘴唇在午夜里无尽的销魂?

不过怕老婆他倒是没说假话,虽说周锐一个大老爷们儿不能说是老韩的老婆,但老韩也不能说他怕男朋友吧。也不能说怕,就是听他的话…哎呀反正就那意思,本质上都是差不多的。

不要看老韩平时在三个小的面前作威作福(不是)一本正经指点江山,一个个的怕他跟怕什么似的。可是但凡周锐一劝,他啥脾气都没有了,连左叶通宵打游戏都能忍。请问号码簿有原则吗?没有。请问号码簿双标吗?双标。哦不对,也不能说他双标,周锐就是他唯一的标准。

这事儿周锐和他也没啥区别,上次有几个粉丝说周锐胖了不好看了,本来他平时基本上就只吃一顿饭,一听这话差点儿把那一顿也省了。你们说那哪儿行,人是铁饭是钢啊!我们几个轮番去劝都没用,硬说我们是给他打了友情分。结果老韩一去,没几句话就乖乖吃饭了。我们实事求是地说他已经够瘦了是假的,老韩浮夸做作地说他天下第一好看潘安转世都比不上他一根毫毛就是真的了?fine ok,我们其实就不该操这份儿闲心,反正只有老韩的话是管用的。

前天周锐去上海穿的那一身长袖衬衫+短裤的搭配法则或许有人感到隐隐熟悉了吗?这不就是韩先生的时尚小巧思吗!他们俩真的是有在默默搞事情的,而且这件衣服根本就是老韩的…买回来刚洗了还没穿过,然后周锐就穿了,互换衣服大概又是什么情趣吧,我不懂我告辞了。

听说还有人发现老韩的歌单里有《爱的礼赞》,而且这首曲子还是某篇沐周文的结尾?哎呀这有啥好大惊小怪的,他天天上老福特看文是什么稀奇事儿吗?我之前不是就说了吗,这人看到be还要在家里自己生闷气,上次他还跟我抱怨说老福特有个写手好像叫什么一点点的,写了个霸道总裁金丝雀的故事叫啥快的慢的来着好久没更新了,他甚至严厉地批评了人家拖更的行为。谈恋爱的人智商是真的会退化吗?我看到老韩之后真的有点相信了。

他发现大家都发现了之后竟然还把歌单给关了,不用怀疑也不用猜测,这的的确确就是心虚。同时也是掩饰,掩饰就是要做坏事,我敢用我的头发誓他以后还会听更多的沐周相关歌曲,然后单曲循环搞到我们所有人都耳熟能详,就像他用周锐的口头禅成功带跑偏我们所有人一样。

佩瑶,就是此次事件中一名无辜的受害者。周锐天天打扰了来打扰了去,所以老韩也跟着打扰了这个打扰了那个,然后我们几个也就…这特么就是蝴蝶效应啊兄弟们!佩瑶在音悦台采访里脱口而出“打扰了”的时候老韩脸色都白了一个度,我生怕他下一秒留言罔顾职业道德冲上去暴打佩瑶,当然他还是忍住了,我很欣慰。

然而采访结束该来的还是会来的,保守估计回家的路上老韩起码念叨了两个小时吧。翻来覆去就是那一套,什么现在在风口浪尖上啊要低调啊不能大意啊之类的,也就佩瑶那么佛的人能忍。到底是谁把自己推上风口浪尖的??而且这风口浪尖的时间也太长了吧??还让佩瑶低调,我看最高调的就是他俩自己吧(如果能录视频的话我会在这里翻个白眼,但是不能,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吧,或者自己翻个白眼以示同意我的说法)

哦还有,最近我们鹅喂啃接了卸妆水的代言以及周锐接了美即的推广大家都看到了吧…相信有了欧莱雅和沙宣的经验你们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了…我就不赘述了,有卸妆水需求和面膜需求的朋友自己来我们家或者周锐家(虽然他自己家形同虚设)拿吧,都是兄弟别客气,以后这样的事儿估计还会有很多。我也懒得再一一宣传了,以后只要看到有类似的活动你们来就完事儿了,他俩应该永远都不会停止为彼此的推广代言囤货的。

好,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发现子墨完全没有出现呢?呵呵!他竟然敢偷偷上我的号胡说八道,现在他还在抄《道德经》,短时间内不会有时间和精力皮了!没有人,能逃过我秦大田的手掌心,没!有!人!over!





这里有一个微博评论👇

锐哥只想挣钱:老秦你别瞎说啊,我只是随便拿了一件衣服随便穿了一下,而已。

爱锐护锐绝不放手:你到底哪来的资格说我??你今天穿的T恤难道不是磊子的??咱俩到底谁双标??

社会瑶不跳社会摇:我看真的是我打扰了!!!阿弥陀佛我心如止水!!!

温州人超精明:我精明的大眼睛已经看透一切 伯哥就是一个忠犬温柔攻说一不二体贴入微 锐哥就是一个傲娇女王受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锐哥只想赚钱:楼上是谁家的啊?就你有嘴一天叭叭的?

橙橙已经瘦二十斤了:dbq锐哥 我马上端走温州人 诚挚道歉!下次还敢!

让我来抓一个幸运的练习生:@爱锐护锐绝不放手 是我的咋了!阿拉奋奋是好奋奋!

真的爱钱真的爱大房子:所以现在是怎样?参加活动被塞狗粮 刷个微博也不让人好过了?!

泳有大房子的福瑞:@真的爱钱真的爱大房子 小芙你不要气了 我给你买了芝麻糊回来喝

狠毒男孩今天也超狠毒:…… 没眼看 我自己走就是了

评论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